close

開學牛牛芸又到了溫暖的高雄讀書

真的熱~到~不~行~

對牛牛芸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到了可以穿無袖的程度

說到無袖 就是要除腋毛吧~

 

以前牛牛芸都用 這支除毛刀~~

106087407007n  

以前都覺得這支除毛刀也太強大了吧!

刀頭的旁邊有點類似香皂的設計

沾了水之後就滑滑的了不怕刮傷皮膚

 

直到去年海外實習 

我怕麻煩所以一律「刀類」都直接避掉沒帶上飛機

後來在當地的大賣場裡沒看到女生的除毛刀

所以當時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

就買了這個~~~  

 

IMG_20150303_234338

 

沒錯!!! 就是男生的刮鬍泡

然後還買了一支陽春的刮鬍刀

像是這種的 沒錯!!非常陽春的

或是去外面旅館附的那種都可以

IMG_20150304_000835  

 

乾噴上刮鬍泡之後再刮就可以了

而且可以刮得非常乾淨!!!!!!!!!

因為也滑滑的 所以也不會刮傷哦~~

陽春的刮刀壞了就換 反正很便宜(20塊吧...)

(以前的那支刀是300元左右~ 補充刀頭應該是70~80左右)

一瓶刮鬍~泡還可以用很久

50g的我用了一個夏季都還有剩呢~~~

 

 雖然以前女生專用的刮毛刀也很好用

但在兩個都很好用的情況下

可是男生的刮鬍泡+陽春的刮鬍刀 在成本方面根本完勝

 

而且有另一半的女生可以拿男朋友的刮鬍泡來用哦

不過我要替男生們發聲 拜託不要共用刀片啊啊啊啊

女孩兒再怎麼樣還是去準備一把自己專用陽春的刮鬍刀吧

 

by the way 我除腳毛是用蜜蠟貼片

 快狠準的撕掉   唰~~ 一聲的全部拔掉 

 不過蜜蠟貼片比較適合在平滑的皮膚上 不適合用在腋下哦

 

  


 

這個【小事系列】

比較算是我個人真的很想分享 但好像又不算是一個主題 所增加的系列

 

之前朋友到我的套房看到刮鬍泡

馬上大驚問牛牛芸:「這瓶是誰的!!!!?」

牛牛芸:「我的.............」覺得超好笑啊!!!!!!!

  

 最近會告訴大家怎麼用經絡刮痧的方式代謝粉刺(吧....)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牛牛芸真的無法保證下個主題到底會不會寫這個啊啊啊~~)

arrow
arrow

    牛牛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