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冬天流行「針織麻花」 

相信女孩們都買過或看過不少款麻花針織衫了~

但是今天我要分享的不是針織衫哦~

而是在頭上麻花髮帶~

因為很特別 所以真的讓我很喜歡

 

就先來看看它的模樣吧~

IMG_20150114_144759  

 

是的~~ 右邊就是這次的主角唷

我印象中有酒紅桃紅深藍芥末黃、黑等顏色

 

 

由於冬天的衣服不外乎就是酒紅、深藍、深綠等等濃郁的色系

為了讓髮飾成為「畫龍點睛」的效果

既不會搶了衣服的風采 也不會造成色彩上的衝突

因此我買了最實搭的顏色「米色」

 

 

現在就讓手殘的我來替大家示範可愛又特別的麻花髮帶的幾種造型吧~~

 

不過~~ 因為這邊的重點在髮帶 所以衣服沒有多著墨 (衣服是錯誤示範OH NO)

但米色髮帶真的要搭濃郁色系衣服才好看喔!!!!

 

1. 超簡單套上

IMG_20150114_113810  

好啦 這也不需要我多介紹了 -..-

就是給懶懶的女生直接套上就好了~~

不過!!! 還是建議頭髮要稍微用電棒電一下會更美哦

(我現在還沒有電棒 比較有預算時再買囉~)

 

2.延伸吧~麻花

IMG_20150114_115526  

這個是朋友幫我想的哦~

就是單邊綁個辮子

然後製造出從髮帶延伸到辮子的感覺

要記得現在的辮子 不能綁得規規矩矩得哦

要把每個環節微微拉開  製造自然的蓬鬆感~

 

還有這個造型的話 要先把髮帶套上去才開始綁

而且要先固定好

像這樣

IMG_20150114_115829  

 

不然綁好頭髮再套的話 就毀了要重綁了

 

3.露額包包頭

 

page  

 

說到髮帶 大家不免想起包包頭吧~

除了包包頭要自然蓬鬆以外

別用「海綿寶寶」阿 太死板了~

 

而這種具有冬天厚實感的針織髮帶

就是要「配露額頭」才是經典

 

但注意~~

這個適合額頭形狀漂亮的女孩

我正面拍額頭真的太不好看了 所以側面三張給大家參考

如果像我這種就還是打安全牌選擇不露額頭的其他造型吧~

還有這種造型也要先固定好髮帶唷

 

4.一環低馬尾

IMG_20150114_141955  

 

看完「3.露額包包頭」還是覺得要放一點頭髮在前面比較有安全感~

但又很懶得綁的時候 不妨做個低馬尾 快速又方便

不過單純的低馬尾又顯得太過普通了 

所以就在綁繩處繞了圈圈 然後用黑夾固定住吧~~

 

----------------------------------------

上面示範四個簡單的麻花髮帶造型~~

相信有電棒的女孩兒可以用得更美美的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問我在哪兒買的唷

我去跟批發店買的所以特別便宜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寫這種部落格文章有點害羞兒~

可是為了累積一點作品還是寫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花 髮帶 時尚
    全站熱搜

    牛牛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